close

來公司也有兩三年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斷斷續續的來大陸實習也有好幾次
每次來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倒數回台灣的日子
有了這個目標, 工作就特別起勁

這一次, 例外的, 只有我一個人
公司的大樓在裝修
原本的台幹宿舍也改了, 改在跟大陸員工宿舍一起
浴室的水沒幾滴還忽冷忽熱
蚊子充斥在屋內
這還不打緊....要進入宿舍, 需要爬單桿, 有一層樓那麼高
爬過單桿後還 需要用吃奶力氣一跨到屋內
這邊大陸的女孩子個頭都不高, 瘦瘦的顯得身形更瘦小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 渡過難熬的上午工作
中午放飯時間到, 我看著大家排隊個個身手矯健的爬過單桿及跨進屋內
連瘦小的女孩子都做到了
我知道我一定不行.....遲遲沒進屋內
我也知道, 這種事沒人可以幫你, 一定要靠自己
心一急, 有想哭的衝動
這時, 大舅出現了, 我彷彿看到救星
心想撒嬌說在這裡不適應要回台灣的事, 他應該會答應
不過那天他的心情不好
我的午餐也沒吃到


am7:00 又是一個讓人疲憊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