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探險隊的外景主持人??
看來......我是電視看太多了~"~
簡單做個開場白,和我搭擋的還有一個女孩子
錄影的早上我們才會知道這次的任務是甚麼
打開信封,裡面寫著"請騎著摩托車尋找100條蛇的所在地,並回答問題...闖關後可得到全數的錄影酬勞
答錯一題則喪失領取酬勞的機會"
甚麼?100題....這會不會太難賺啦..........
不過.....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硬著頭皮也要給它闖關去
於是, 咱倆便出發了, 從第一條到第99條都幸運的讓我們闖關過
當然越到後面, 蛇的種類是越來越毒....題目也越來越困難
終於到了第100題, 天也黃昏了
題目是"最毒的蛇"
最毒的蛇??該猜的都猜了,就是不知道還有甚麼蛇沒猜過
搭擋受不了了....洩氣地說, 算了, 我不猜了, 好累好累,我要回家了....
說著一腳跨上摩托車並發動車子
我拉著她就說, 就最後一題, 不答就拿不到酬勞了, 這樣多可惜阿
我心理極為不甘願
突然來的靈機一動, 最毒的蛇不就是眼鏡蛇嗎......
有時人就是在最緊急的時候解不開最簡單的問題
就在同時, 從草叢裡出現一隻眼鏡蛇, 作勢要攻擊我們
我一情急一手抓住牠的尾巴, 誰知牠竟想去咬我的搭擋, 嘴巴張的好大, 露出兩根兇狠的毒牙
我用力的一甩, 這一甩向下的力量回彈回來, 硬生生得咬住我的手臂


am8:12  早上, 跟媽講, 她說妳該去拜土地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