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lien_02

  Hualien_14  

表姐我5:00準時下班就馬上奔向高鐵
提著大包小包和足足10公斤重的威利
我應該很快就會練成金鋼芭比了吧
只是228連假的前夕
高鐵車站怎麼沒甚麼乘客
不會是我記錯時間了吧!!??
不過這也讓我有空檔可以幫威利在高鐵拍些照片
打從還在娘胎時的威利
這高鐵車費表姐我可贊助不少

Hualien_01
這次也很幸運的隔壁座位沒人
威利又得到一個免費的大座位
只是現在越來越大會走路的他根本不會想乖乖待在座位上
一度想爬下位子
我只好心痛得拿出單眼讓他蹂躪
反正台南到台中短短40分鐘而已
我撐得住!!!!

Hualien_06
Hualien_09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公婆贊助的
也很難得大家集聚一堂可以來個小旅遊
第一天我們露宿台東
也逛了就在飯店旁的台東夜市
早知是住這麼方便的區域,我就不用帶這麼多東西
生活機能很方便
吃喝拉撒都可以迅速解決

來到台東濱海公園
有個巨大鳥巢
聽說這是張惠妹回台東的演唱會所在地
光想像就很high
Hualien_10
公公這次的內外孫都到齊了
想必公公一定很開心
威利雖然是大孫
但他年紀卻是最小的~"~
快快長大吧!!
長大要和哥哥一樣高喔!
Hualien_08  
來台東沒拍這種照片就真的太瞎了
每次來每次拍
藍天一如往常的蔚藍、白雲一樣的清澈潔白
只是每次的框架的人物都不一樣捏
應該每年都來拍一張的
才知道甚麼叫景色依舊,無奈歲月不饒人~~
Hualien_04  
威利的表情不知道在窘
個甚麼勁~"~
這次的第2天我準備了三人的親子裝
當初在掏寶下單時,很怕表哥和我都不敢穿(我們都屬低調父母)
不過為了怕連續假日郊區太多人
所以穿上親子裝
大家一看就知道這小孩是誰的
也算防走失的一個好物吧!
我是再掏寶買的,只要google"親子裝"
就給你跑出一堆....%$^&#@%
價格cp值粉高
大人男女一件200多
我和表哥都選擇大一號
考慮裡面還要塞長袖
小小孩分80/90/100....以上
威力身高78CM 體重10.5kg
但是他有一個大肚腩
所以我幫她訂了90cm
沒想到這麼合身....哈哈!
如果我投資能那麼準就好了~"~

Hualien_03  

Hualien_05  
事實上我買了兩套
一套天藍色,是表哥的幸運色
另一個是淺粉色,適合夏天穿的清爽色彩

若夏天有出遊機會再開個分享文吧!!
總之,我對這陽春版的親子裝頗滿意
簡單的T恤就可以穿出一家人出遊的感覺
而且色彩很亮,除了拍照亮眼外,我遠遠就一眼看到威利
重點是,陌生人不敢隨意帶走小孩
因為藍色家族就在旁邊徘徊
誰敢下手呢? 哈哈哈
不過提醒出遊在外的父母還是要時時注意小小孩
現在人心難防,一切以平安為主
也別太依賴太多的防走失產品
只能當輔助使用
  Hualien_12  
Hualien_07  
我們從台中往南走南迴公路,一路天氣晴朗
第一天在台東過夜逛台東夜市
第二天一早去了台東濱海公園-->花東海線-->三仙台風景區、八仙跨海大橋-->八仙洞風景區-->夜宿花蓮市區
在花蓮的晚上我們還遊了燈會
雖然不是很壯大
但是也別有一番原住民味
第三天一路往北走雪隧,經過宜蘭,可惜只下車買個名產就匆匆離開
因為連假收假日一定大塞
所以早點起程回家,養足精神明天還要上班阿~~~
第三天,天氣降溫,害我患上小感冒
還好威利抵抗力比媽咪好
這三天吃睡都很正常,坐車也算及格
雖然醒著時會一直想下來走抓不住外
還好有姑姑嬸嬸阿姨爺爺奶奶一堆人可以輪流抱
以及姐姐們陪威利玩
這趟全家旅遊算是圓滿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