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island_01  

好興奮的綠島浮潛3日遊
重頭戲是浮潛
所以好擔心這幾天大姨媽提早報到
還好大姨媽算識相,等最後一天才來拜訪我


搭了船到達綠島目的地
一路上不知是逆浪關係,船震的很兇
害我一動也不敢動的乖乖坐在坐位上
害怕暈船幫魚們加菜

一踏上綠島地
就知道這裡的人們多熱情
每人不是脫著上衣,就是穿著泳衣走在街上
我們的第一步驟
放好行李之後,就是去租摩托車
牽完你中意的車後,就是去超級讓人發火的加油站加油
租賃公司只給你可騎到加油站的路程
所以每個到綠島的旅客一定會先來這"唯一的"加油站報到
好幾個摩托車隊伍排的好長好長......到天崖

首先就由導遊帶領我們去環島
除了說一些悲慘的綠島監獄故事外
綠島的風景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尤其是吹著海風,環繞整座島嶼,腦袋瓜真的可以短暫的發呆放鬆一下

第一天晚上吃燒烤吃到飽
有當地的特產飛魚
肉質很嫩
只是我不太敢吃多
其它食材也烤得普普通通
環境衛生有待加強

green island_02  

豔陽的藍天照射在綠島清徹的水面
是我最愛的湛藍色

第2天一早出發"準備浮潛了"
到店家著裝正式的浮潛裝
浮潛的經驗也不是第一次
第一次是獻給墾丁
但經驗不是很好
除了海水很混濁看不到任何一隻魚外,也沒有教練在身邊
我們只能傻傻在岩邊很淺很淺的浮
連頭全部埋進水裡都很害怕
所以這次的綠島浮潛做足了心理建設
爬了文、買了相機防水袋
在岸上教練帶領我們像母鴉帶小鴉
先練習呼吸
哈哈~我一學就上手了,沒被嗆過一次
等大家準備妥,教練起頭帶我們進水
並發給我們麵包餵食
目的就是要引魚靠進我們

green island_03

如果你是適用GF3的相機
我是在PCHOME買的防水袋
google一下相機防水袋和GF3就有很多資訊跑出來了
但不要買太雜牌的
萬一一不小心品質不好進水
反而傷了相機得不償失優~

海底的美景
你一定會愛上綠島的浮潛
我一試就心動了,連我這種旱鴨子也會愛上
綠島的水域算很清徹
除非你的泳鏡起霧,不然可以看的非常一清二楚
只是不知為何拍海底的照片卻有點霧霧混濁
是在暗示我要敗一台專業的潛水鏡嗎!!??

green island_04  
上午浮潛後,下午行程是自由行
在自己的國家說自由行好怪
總之,我們又一群人騎車環島
在街上吃吃喝喝
遇到愛玩家的主持人
說真的,我不認識。但還是拍了照留紀念
並寄了張明信片給小威利

Taitung_01  
後面的行程以台東為主
住老爺大飯店
飯店設施蠻不錯的
應有盡有
只是水上活動我無法參與
原因在我遠鄉來找我了~"~

有人說
傻子莫過於大熱天跑溫泉、中午騎腳踏車
這兩件傻事我們都做了
可見真的很傻阿
只是傻事歸傻事,還是別有一番不同風味
您有空可以試試當個傻子耶~~~

Taitung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