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滿22個月的大記事

媽媽害喜,威利也學媽媽吐的樣子,吐完還偷笑。(2Y2M5D)

看到喜歡的東西,會演一下裝作很開心很驚訝的表情動作(2Y2M7D)

看到媽媽還是誰回來,會撒嬌抱著大人的大腿(2Y2M7D)

可以一上床倒頭就睡(不用2分鐘)(2Y2M8D)

 喜歡講星期五找爸爸,回台中家車子還沒進屋裡,就很興奮害怕瑤瑤、佩瑜姐姐抓他。(2Y2M10D)

不用扶把手就可以自己很穩的上下樓梯(2Y2M10D)

會講全家人名字,自己會說:「爺爺名字廖水湖,奶奶名字楊阿密,爸爸名字廖原祺,媽媽名字小晶,

         阿姨名字聿宥,阿嬤名字富美,姑姑名字廖淑卿,威利名字廖信華。」(2Y2M12D)

經阿嬤的訓練,會自己刷牙漱口,雖然偶爾還是會把生水吞下幾口。(2Y2M12D)

會自己開家裡的卡拉OK,需要操作3-4個按鍵步驟,

         阿嬤說教一次怎麼按,威利馬上就記起來了。

      台南、台中家的電視遙控器也知道怎麼按,不會按錯。(2Y2M15D)

 

【愛講話,機哩瓜拉亂講一通】

2歲以後的威利變得超愛講話,除了自言自語還會自得其樂得唱歌起來,

或是對著大人機哩瓜拉亂講一堆,害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應他,只能假裝聽得懂說,這樣阿~

很會學阿嬤罵人的語調,如果阿嬤罵小阿姨,他馬上也跟著用生氣的語氣機哩瓜拉對著小阿姨罵。

 變身為小甜心

自從會說我愛你之後,現在都會主動見到家人就說:「爸爸,我愛你 ; 阿嬤,我愛你 ; 媽媽,我愛你」之類的。

每天媽咪回家或是脽回家,威利就會跑到門口抱住媽咪大腿,還撒嬌著說:「媽媽,我愛你」。

遠遠看到媽咪出門,會大聲喊:「媽媽,掰掰,媽媽,我愛你」,聽得媽咪都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