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篇--------------------------------------------------------------------------------------------

邂垢
 
男孩是個只知道打電腦的人
除了上班 每天都是埋首在電腦前
一天 男孩想改變無聊的生活
用MSN的搜尋功能 想找到跟自己興趣一樣的朋友
男孩認為 找遠一點的朋友比較沒有見面的機會吧
在一大堆的列表裏面 男孩點選了其中一位女孩加入好友
過沒幾天 這位朋友上線了
"請問你是哪位?"女孩問
就這樣 男孩與女孩認識了
經過了幾次的交談
知道女孩剛剛和另一位男孩交往
誰知上天捉弄人
男孩漸漸對女孩產生了好感
於是提出在網路上當男女朋友
即使男孩知道 女孩不可能愛上他
在之後的每個晚上 男孩都默默的在等女孩上線
可是總是天不從人願
不知什麼原因 卻再也沒有女孩的消息了
在經過好幾次漫長的等待中
傷心的男孩決定再也不上MSN了
也把女孩的帳號刪除 以免再觸景傷情
 

奇遇
 
就這樣過了快兩年
在這兩年間 男孩換了新工作 也在工作上有很好的表現
男孩因為工作關係 可以一直在電腦前面
一時興起 想起了懷念的MSN
於是又開始了MSN的日子
但是男孩這次再也不再搜尋好友 怕再次傷心
所以 MSN只是與同事間閒話家常的工具
就在男孩開始研究自己好久沒碰的3D動畫時
突然一個訊息傳過來
"你是哪位 你會3D啊"
很快的 男孩認出了女孩
可是女孩卻已經忘記了男孩
雖然男孩很傷心 可是並沒有讓女孩知道
當然女孩也忘記他們曾經是網路男女朋友這回事
 
 
單戀
 
但經過很多次交談後
男孩發現自己並不只是喜歡上女孩
而是愛上了女孩了
男孩開始注意有關女孩的各種資訊
不管是女孩的作品還是女孩的心情
男孩開始在無聊的時候開始搜尋有關她的名字
發現優秀的女孩曾經在學校參加比賽得名
男孩很想要參與女孩的很多事情
但無奈的是她並不是她真正的男朋友
加上距離
男孩開始習慣了嘆氣
總在夜深人靜時望著電腦發呆
不知該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
"妳昨天有想我嗎?我可是很想妳的ㄋㄟ~"
男孩開始以開玩笑的口氣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雖然 女孩一直認為男孩只是開玩笑而已
也常這樣 男孩常逗女孩笑
男孩希望女孩能天天的開心
這也是男孩認為這是他唯一可以做到和男友一樣的事情了
男孩也認為這是他唯一表達愛的方式
 
 
見面
 
經過一個多月的交談
女孩開始好奇男孩的樣子
雖然已經看過彼此的照片
但還是很好奇男孩真正的樣子
於是女孩開始提出見面的要求
男孩開始慌了
男孩是個很少出門的人
除了學生時代有獨自坐火車的經驗以外就再也沒有了
男孩考慮了很久
問了朋友意見
"去交交朋友也好""沒嘗試怎會得到愛情"
一直給男孩打氣
終於男孩鼓起勇氣答應了女孩
 

碰面
 
火車上 男孩一直疑惑
一直不敢相信自己會為了不曾謀面的女孩去遙遠的地方
也一直不安自己即將隻身要到陌生的地方
經過漫長的時間男孩終於到達了
就在男孩走出車站時 很快的 男孩認出了自己心裡一直存在的人
既是陌生又是熟悉
男孩一直覺得臉好燙心跳好快
也一直故作鎮靜的樣子 深怕女孩發現自己的糗樣
 
 
戀愛
 
週末的兩天 女孩一直想盡地主之誼
想帶男孩去很多地方
但可惜加上要趕火車的時間
其實只有短短的一天
在這一天裡 女孩和男孩也做了不少事情
到KTV唱歌 到名勝拍照 吃當地小吃
男孩一直告訴自己 要把兩年來對女孩的感情
就在這兩天裡 全部送給女孩
因為男孩知道 經過這兩天 想要再見面已經是微乎其微了
男孩一直很感激老天的安排
讓男孩有與真愛出現的感覺
那是男孩一直盼望很久的愛情
男孩也一直很難過
因為在過幾個小時 就要和自己的最愛分開了
但看到女孩是開心的
男孩的心裡是感到欣慰的
 
 
難過
 
在回程的火車上
男孩一直很難過
雖然男孩在旅館並沒有睡得很好
雖然男孩玩得很累
但是卻一直沒有睡意
對男孩來說 這兩天實在是太短了
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一旦醒來 就煙消雲散
男孩一直望著窗外自己的影子暗自神殤
並且告訴自己女孩並不屬於自己
就當是夢裡的天使"安琪拉"和自己做了一場美夢
 
 
約定

 
回去之後 男孩對女孩一直無法忘懷
與女孩MSN上對談後發現
女孩就像平常一樣並沒有改變
就在幾次的交談後
女孩一時興起 提議暫時不連絡
約定在兩年後的那天 上次的好樂迪相見
就這樣 男孩更加難過了
每天魂不守舍 就像是身上的靈魂已經不在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電話
 
男孩一直很在意兩年的約定
也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再對女孩思念
就在男孩心情開始平復時
突然接到了女孩從外地打來的電話
讓男孩心中的平靜的湖面又再度掀起了漣漪
雖然女孩並沒有說什麼
但男孩卻是興奮得不知所以


 疑惑
 
男孩知道和女孩是沒有結果的
加上想要遵守兩年的約定
開始計畫未來的路
希望在兩年後可以成功
也因此把女孩的MSN帳號給封鎖了
女孩從外地回來後發現男孩帳號一直沒上線
於是傳了一個手機簡訊給男孩
"我回來了 你怎沒上線"
男孩的心裡開始疑惑不知該不該解除封鎖
終於還是禁不住誘惑 解開了封鎖
於是又回到了平常 無話不談
 
 
遺忘
 
在最後一個月裡
男孩決定出國玩
希望可以把對女孩的感情給沖淡一點
才不會在獨處的時候又開始難過
在年初 男孩陸續到北京與印尼去玩
但是男孩玩得並不快樂
因為男孩身在國外 心卻是在國內
在從印尼回國後
男孩決定不再出國了
除非找到了能代替女孩的人
男孩沒想到出國不但沒有把感情淡化 反而更深了
 
 
再見面
 
在聊沒幾次後 女孩又任性的提出了見面的要求
男孩一直不敢再度見面
因為男孩知道再見面會更抽不了身
經過幾次女孩的邀約男孩終於忍不住心裏的思念
決定再次出發

男孩總算到了
本來是打算叫學弟去接男孩去他的住處的
女孩自告奮勇要去接男孩
男孩不好推辭女孩的熱情
決定給女孩去接
到了火車站 男孩又再度見到思念已久的女孩
男孩再見到女孩的瞬間 心簡直快要蹦出來了
心裡有很多的話想要告訴女孩 但卻都一一的吞回去了
只想靜靜的看著女孩的樣子
不管是一顰一笑 幾個簡單的動作或是表情
都讓男孩覺得好滿足
彷彿整個世界都只剩下女孩一個
之前的不安與難過都已經忘卻了
 
 
傷心
 
第一天原本要去看燈會
男孩怕女孩太累只好作罷
到了晚上天氣突然轉涼了
糊塗的女孩因為忘記帶外套開始覺得很冷
細心的男孩逞強的把自己的外套給女孩穿
男孩怕女孩太累與著涼
決定讓女孩先回家休息
再回家的一路上男孩一直冷得顫抖
卻一直咬著牙死撐 怕女孩發現
第二天男孩開始等待女孩
獨自在學弟家裡玩遊戲
漫長的等待只是希望能再見到女孩一面
男孩與女孩約好在飯店碰頭
可是女孩並不能待太晚
雖然男孩心裡很失望還是不能說什麼
男孩在飯店的晚上獨自一人並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看著無趣的電視節目 望著天花板在發呆
一直到了凌晨才漸漸的勉強瞇了一下眼
到了隔天男孩一早就已經梳妝好在等女孩電話了
等了好久女孩都一直沒有打來
男孩心裡開始在著急了
心裡也有了不祥的預感
終於男孩的電話響了 是女孩打的
女孩告訴了男孩 她分不開身沒辦法去找他了
男孩又再度的失望了 
男孩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終於忍不住了
男孩賭氣的告訴了女孩"我恨妳"
女孩也崩潰了"我看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了"
男孩有如晴天霹靂 眼睛裡泛滿淚水
很後悔自己說的話
之後 男孩一直低頭苦笑在嘲諷自己
何必搞到自己這麼狼狽呢?
 
 
失常
 
在公司ㄧ向開朗精明的男孩在回來後變了個人
變得很容易觸景生情
只要是有關女孩的一切
或是容易讓人感動的事情
都會讓男孩熱淚盈框
即使是毫不起眼的電視廣告
在公司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專心
常常出錯 連自己拿手的都沒辦法做
就算自己平常拿手的檢驗工作都不再熟悉
在路上不自覺的會找尋像女孩身影的人
心灰意冷的男孩很想離職躲起來
躲在誰也找不到誰也不認識的地方
男孩也曾經嘗試尋找外地的工作卻沒下文
男孩也把女孩的帳號給封鎖
並且寄了一封信給女孩
告訴女孩祝她幸福並且不再與她聯絡了
之後
男孩在電腦前 
常常會不由自主的望著螢幕發呆
或是傻笑自言自語
 
 
情人?朋友?
 
經過了一兩個月後
女孩寄了封信給男孩
"你在嗎?我想跟你說話 "信的標題
男孩心裡很糾結 但永遠是惡魔戰勝了
男孩還是忍不住的解除對女孩的封鎖了
在這之後男孩與女孩還是像往常一樣的聊天
但是男孩再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甚至於一直提醒自己別再依戀女孩了
男孩知道女孩是自私的
她只知道保護自己卻一直傷害著男孩
每次男孩想到女孩的男友是多麼的幸福時
自己的心就會很痛
所以有時 男孩會要求自己不要聊得太熱絡
以免讓自己傷心難過
也許在女孩心中男孩只是一個網路中的過客吧
男孩一直這樣想著
男孩決定要找到一個讓他投入的事情
讓他可以投入到忘記感情
這樣就不會再傷心了
男孩也不再碰觸感情的事情了
就算男孩身邊有很多機會
男孩都會刻意的避開
 
星期五是妳的生日,我並沒有忘記
其實,這是我要送妳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不知道要送妳什麼
也許,等我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也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也許..........未來的事情很難講
但妳我的故事 我會一直保存著
哪天,說給我的小孩聽
有好多的事情我都還沒去嘗試過
有好多的地方等著我去發現
我想,我們的緣分已經快到盡頭了
每次想到這,心裡就會忍不住的難過
愛情就是這樣吧~總是沒辦法讓人順心~
也許,金錢可以改變一切
但是卻不能改變內心的寂寞
妳愛過我嗎?在妳的愛情留言裡 有我的名字嗎?
在我的戀愛筆記本裡 寫滿了妳的名字~
會不會有哪個女孩可以把她塗掉呢?
沒有人能知道~I Love You~

 

女孩篇--------------------------------------------------------------------------------------------

愛情
 
女孩是一個不會把愛情放第一的人
如果工作和愛情相抵觸 她會放棄愛情
如果家人和愛情相抵觸 她會放棄愛情
如果朋友和愛情相抵觸 她還是會放棄愛情
但愛情卻是她生活裡不可抹去的潤滑劑
在工作不順利的時候 她會依賴愛情
和家人吵完架的時候 她會想到愛情
在沒人懂她的時候   她會渴望愛情
在她的眼裡
愛情是她的填充物 填充無聊時間
愛情是她的垃圾桶 難過時可傾訴
愛情是她的點心   花樣越多越好
就在這樣的條件下 她認識了男孩
一個透過網路的陌生人


網路

那次的網路相遇
女孩時常在晚上時間遇到男孩
很意外的 女孩覺得男孩很風趣
開始對這個素未謀面的大男孩產生了興趣
男孩有女朋友 女孩知道
女孩有男朋友 男孩也知道
但是男孩還是提出網路男女朋友的提議
女孩覺得這是玩笑也是遊戲 於是答應了他
就這樣每天晚上幾個小時的網路戀愛就開始了
每當男孩打出"今天有沒有想我?"
女孩心理總是暗笑"這小子,還挺會扮演虛擬角色的嘛"
女孩也不甘勢弱回說"當然有ㄚ"
網路的虛擬遊戲 女孩掌握的很好
因為
她知道網路與現實的差別


兩年

就這樣過了兩年
在這兩年間 女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她變的很不快樂
不再上網 不再跟朋友聯絡
完完全全的封閉起來


第一眼

女孩騎著她破舊的小綿羊才剛停在接駁區
茫茫人海的火車站前
女孩原本就近視 這下更模糊了
就在搜尋當中 有個男孩走向前
女孩笑了
她為不用麻煩找人沾沾自喜
女孩開始打量起面前的這個男孩
他有一雙電人的雙眼
標準的178身高
還有讓女孩陶醉的歌聲
及不離手的單眼相機
男孩一定不知道
在第一眼 女孩曾心動過


巧合?命中?

週末的兩天
女孩很熱情的招待男孩
去唱歌 去拍照 吃小吃
男孩很開心 女孩更開心
她覺得男孩給她的感覺並不陌生
就像??.......多年的好友??
雖然 男孩總說"我們就像相愛認識很久的戀人"
女孩不信
她不相信有命中的事
她認為這只是巧合
因為無聊上網
因為好奇見面
因為談的來好感
所以她並不把深藏在心底的心動當作一回事


男孩的分手

男孩回去沒幾天
男孩和女孩還是熱線MSN
知道男孩跟現女友一直有感情困擾
因為男孩和女孩無所不談
談工作 談3D 談笑話 談現任
就在有一天
男孩跟女孩說"他分手了"


制約

每當男孩所唱過的歌曲一播放
女孩腦中必定浮現男孩的臉孔

「I love you你懂不懂」
為什麼妳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
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受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
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沒有你感覺都蒙朧
I LOVE YOU
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空 
手牽手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過去的幾年 聽到這首歌總是不懂你想說的心裡話 
感到無所謂
最近的幾年 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你的愛有多刻骨銘心
感到難過


玩笑

在這一天 女孩突如其來得想整理信箱
在搜尋信件的當中 發現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傑克"就像是童話裡的王子 也像是個馬戲團裡的丑角
和男孩從相遇至今 女孩總把它認為是童話
也是上天給女孩開的玩笑
是人生中的曇花一現
何時女孩把感情看重了
就讓它回歸自然吧
女孩想...


都過去了

在幾年後的今天,女孩無意間知道男孩的部落格
相簿裡不再只有男孩一人
還多出了陌生的人影
男孩身邊的女孩長得很可愛
依偎在男孩身邊笑得很開心
女孩知道
男孩不會再癡癡守候
女孩知道
男孩不會再唱"I love you"給女孩聽
女孩知道
男孩的單眼不再向女孩對焦
女孩也知道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該結尾了


火鳥

"火鳥" 女孩已經看了不知第幾遍了
愛情是犧牲
還是熱情
是富有激情的愛
還是不顧一切的犧牲
入火自焚從中獲得新生
每當no name唱的"愛情帶來的改變"時
女孩總會想起當時還未見面的美好

像心跳般順暢 呼吸般的自然 淡淡蘊釀
伴著我早上刷牙洗臉 晚上祈禱和入眠都存在
我怕會說不明白 那神祕力量躲藏在腦海
慢慢的擴張了成了一種下定決心的姿態不能改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常平凡的以為 我只適合在人海發呆
在這個改變到來以前 我只是上帝遺失的小孩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我以為人生難免孤單 過去我太悲觀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寞

你...
還記得嗎?
認識你 正是電視播出的時候


不再

女孩知道了
很多事情都會過去
不管現在的點是難過的,甜蜜的,驚喜的
在下一秒都即將變成過去
女孩的心很容易浮動
對任何事物都是三分鐘
即便是感情也是
或許對男孩的感情也是短暫的三分鐘
但女孩不會後悔曾經
你是嗎?

人說"遇到對的人要在對的時間出現"
或許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所以.....強求不得
是緣份還是擦身而過
都不能抹掉曾經
時間或許能讓我們忘記
但還是有它的存在價值
你的記憶比我好
那天我們再次相遇時
你要認我
你要跟我說"過去有個天真的女孩"
那個女孩跟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