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
第一天搭著潛水艇離開本國
服務人員是不同星球的人種
不像未來人,倒像原始人
卻裝著像未來的衣服

一路上,巴士在彎曲不平的路上跌跌撞撞
好不容易停了...
同事紛紛在一場不平穩的睡夢中醒了過來
導遊吩咐洗手間的去處與上車時間
現在是中午時刻,不見陽光卻瀰漫著悶熱氣息
像是暴風雨前的酷熱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公廁,雖然只有6分滿
但是若再坐上車又不知要跌撞幾個小時
想想,還是不要憋把那6分倒掉好了

公廁門口貼著一張白紙的警告標示
內容為下:
1.進入廁所前請先側視是否有人上吊
2.請盡量選擇無人上吊的洗手間如廁
3.附近野獸多,故有些屍體已被啃食
4.如有不便,請多見諒
((圖文併貌))

看到這樣的警告標示任誰都會嚇破膽,更何況還畫圖
這國家也太沒制度了,公共場所有人自殺,警方應該來整理命案現場
怎可以縱容這樣的自殺事件一而再三的發生
而且還開放讓遊客使用,難道沒人抗議!!??

有的人掉頭就走,有的人還是進去了
我....為了那6分滿,硬著頭皮走進去
原本鬧哄哄的公廁門口,一進入頓時變得很安靜
開廁所門只開三分之一,也不敢正視
就像現實生活中怕看到大便似的
我跟著前面的人,她開了又關,我就不會再選擇她開的那間
我繼續搜尋我的目標,眼看就快上車時間
一間綠色門鎖(沒有人)
我深深吸一口氣...慢慢的開了門
呼!好險!!
不過,廁所空間好窄,整個臉都貼在牆壁上
屋頂整個拉高,總覺得如側時有人在上面盯著妳
我盡量擺脫畫面,心想趕快上就沒事了
偏偏這6分的水也要30秒之久
穿好了褲子,洗好了手,看了下手錶
沒時間逛休息區了,還是快回車上
奇怪! 回去的路怎麼變了??
路面突然淹起水來,而且還持續上漲趨勢
看一下天空,陰沈沈的,剛剛肯定下過雨
我跳跳跳,跳過淹水的路面,拼拼湊湊的回想回去的路
車子停在一個坡道上,正準備後退
真的差點就沒趕上了
我坐在車子,從剛剛上廁所到差點迷路,一路跑來驚魂未定
看著其他人說說笑笑的,難道沒人覺得這一切很奇怪嗎??

一位公司主管F姐對著她那兩個兒子說.....
剛剛那間廁所真恐怖,你有沒有嚇到??

am4:08 我真的不敢再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