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kUg1yW5mFecdxb50IDg  

tdkNcaCcVd_6LnjQf6TZYw  

0SUpavr1Y6rIa_m_xlYtvg

  

哎~"~  又一個姐妹走入愛情墳墓
該怎麼說呢
對婚姻有恐懼症的我
還是不得不面對

我說:「我有預感妳是我們姐妹裡最先結婚的!!」
妳說:「我有預感妳是下一個!!」
嘿~我說阿~~妳的預感一向最不準的^^

想當初幼稚的妳
記得新生開學時
妳拉著我說妳喜歡我
我問妳為什麼
妳說感覺我就是妳的好朋友
好朋友還可以這樣感覺的喔~"~

現在不能再把妳當小女孩看了
從今以後,妳就是人妻了
不要說我沒提醒妳

早上妳要6點起床
梳洗完畢,下樓準備早餐
讓剛晨運回來的公婆
賴床的老公
中午才起床的小姑
以及連還在睡覺都比妳好命的小狗_小p
吃完早餐後
妳得服侍
趕八點上班的老公
趕九點老人會的公公
水果切好等著
在客廳看股市分析的婆婆
躡手躡腳的將早餐端進小姑房間
點香拜拜、澆花掃地、洗衣摺被
最後,還得帶小p去公園散步

總之
這些事,妳都不會遇到
妳會幸福滿滿^^

得到妳的祝福
相信我也能幸福優!

wKozmTl.ot3xnniiPMhIOg

cAK.2.XIGB2V1qUlBi0j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