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f8oHxDQKMoWuwCQQL_AA

ExEJVJMhnBTsznUpefnEuQ  

Wxyv31M_NjwlxDSjPzWiyg  

  

Csz1TgN80mekjmXZErIgqA  

在我還不習慣台灣忽冷忽熱的氣候時
夏天又悄悄來臨...
直到ting約的3義2天1夜之旅

從遠地靠著有著商科光環的ting幫我規劃的火車時刻表
順利的到達目的地--苗栗火車站
因為"一場朋友"這句話
讓三個女人和一個小孩
在站裡等了我...就不多不少的五分鐘~"~

出發前的遺憾事
1.遺留在台南客廳的腳架
2.忘了帶出門的彼得兔水壺
3.還有愛吃的奶油蛋糕
放在火車旁邊的無人座位上

無所謂
一路上,期待看到同學
自從上次的麻辣鍋聚餐之後
就沒再相聚了
好想妳們~寶貝

到達苗栗車站12:42
一踏出車站,一群來自台北繁華都市的女人
開始碎碎念不停
走進一家傳統客家小店
點了板條和蚵蠣湯
吃起來還不錯

搭了TAXI到達下榻的民宿
放了隨身行李
和小明俊生會合後就直奔三義車站
到達時間也約下午兩點多
小明的小孩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叫"耀祖?"
我想耀祖身上背了很大的包袱喔!!

第一次的擂茶跟客家麻吉
虧了小明堅持的入口即化口感
大家輪番上陣
眼睜睜的看著麻吉還沒入口就即化的程度
想吃到一口麻吉還真不容易
我很想跟小明說
麻吉還是軟硬適中好
以前在學校團體作業的時候,早該知道這男人有多麼堅持

耗在所謂的DIY擂茶VS手搗痲吉
辛苦努力後才有收穫的道理
我想...應該是客家人想傳達的一個觀念!!
好在我們提早時間到達

每年四、五月份正是油桐花與螢火蟲最熱鬧的時候
白天欣賞浪漫的油桐花落葉
晚上可以觀賞小小綠光瀰漫在整個山頭裡翩翩起舞
可惜現在才剛是開花階段
還不到最茂盛的時候
多希望能來場白花雨

在國慶民宿招待的綠野方舟解決晚餐
大嗑一頓彌補白天滿足不了我們的麻吉餐
觀賞了前線服務生堅持的『300隻的螢火蟲夜遊之秀』
以及新秀"小小明"逼機的『電音三太子表演』
以及國慶暗藏的『假星空驚喜』

那天的我們
笑的好開心

這次我沒拍到桐花的美
我可以怪桐花開的不夠茂盛嗎

lW6SB9ZMvAQZDfFVLhDofA

wQSsVGujFUeZ4_aB_6JRtw  

78.AjmGV7d6uZI_HT0zZ1g

tkoSbh4FFrjl0BFVvbmu7w  

  

OG4d83_Entt8wJwuivV1wg  

fQNXOnaNH52zi0iPzWRYLQ  

Wwfamzw53K23sZLkewqSOQ  

kmcGdnkS0_WUcVLoHrjnEw  

2z2zM.Pa7v3TyLi__shAxg

KxYlgEvyP2MrM0bZTE3v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