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xS7xPOSXQTwT6Rtw7plQ  

ma1tzyqE_dzge6dl2eqW5Q  

hTh0NlevNas7mW27XdfQNw  

魚愛上了飛翔,鳥怎麼會知道?

是阿! 鳥怎麼會知道?
重點是
沒飛翔過的魚,又怎會愛上

實在很不想承認
過了這天就是名副其實的熟女了
糟的是...
在外表...皺紋一切老化現象都符合之下
我的心智卻沒提升過

快要忘記期待成年的感動
持身分證進入pub的第一次
限定的616號碼牌
過度偏執的思想與行動
生存在令人矛盾的世界
感覺還是非常的奇妙

失速的人生
就像從85F低頭望下的頭暈快感
也許
喜歡上的飛翔
是這麼樣的讓人期待

謝謝朋友的101生日大餐
隨意鳥 果然是好地方
還有謝謝畢業這麼久了還會每年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祝福的好姐妹們
最後謝謝我的家人
忍受我該成熟的不成熟
該體貼的不體貼
該聰明的不聰明
該理性的不理性
這麼多缺點的我
委屈你們了!
明年還要繼續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