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rFESzq0Bd3xQCy_q.t6Q

kNi_9BGf__qbfyURiKSbGQ

第三天的行程   原宿Harajuku

太多的俊男美女

讓我沒時間shopping  忙著拍照

頂著我的破英文

也可以跟日本人溝通耶

好神奇^^

誰說都會人冷酷  日本人挺和善的

艾先生教的"key 勒" 跟 "handsome 得思"

讓我騙了不少日本人跟我合照

我的臉皮還真不是普通的厚

7foE0eLs8CaqMF_UJqUVng      

是男是女我也不確定!!??

 

_cEl72PzcRJ_l1_xYVhYXQ

標準的日本學生妹的打扮

7f.gYZQqKpvlEq3Gvl66pg  

很率性的情侶檔 (偷拍~~嘻!)

32m4KptDX0ZciycxMFY7gw

很漂亮的店員,剛好拍到她的回眸一笑

520ez1bVxUQ5m.mZWFEDag  

長得清秀的女孩‧也很喜歡她的穿著

eHSC_lx3FWh0CJaKX0aFVQ  

莫非是傳說中的女僕裝??

好可愛阿^^

KYM6tZ3SxnkWhl_3RlPLSQ  

超級可愛的姐妹小羅莉

  日本人對台灣人真的很親切

只要跟他們要求拍照都會很樂意的回覆

不過他們是很有原則的

隨便路人側拍是會被他們拒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