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0i20E7PwqBI.xWsBqd3.Q

zE3gEaPHPJB20UIHULXR3Q

yjnbF11flmHcgmHQ19xlHw

很好!!!
阿比很得意
她和劉先生交往半年
這半年從沒讓我們知道
連結婚的喜訊也是前幾週才跟我們說
這個年末的驚喜讓我們
草莓、阿龍 和我
都激動的落淚
落淚的點
說實在  我並不知道
但心裡很複雜
像是  女兒出嫁!!??
雖然之前常開阿比玩笑
"妳甚麼時候才要把自己嫁掉阿!!??"
現在
聽到喜訊
卻有點不捨
奇怪
我在不捨甚麼?

難道是捨不得單身族群又少一個成員

PsHt_XeYeT2R5pIzpyuj6g

Gstq0Fw3Ypo__XzLPxl.9g  

最自然  最美麗  最嬌滴滴 的新娘
給我的單身的男性朋友們說抱歉
嘿嘿!此高檔貨已出清
下次請早

努力補貨中

3YlWtSZtiu4SqwaE1j.bIg

今天的阿比怎麼拍都美
美歸美
還不忘俏皮一下

  aESnKEcaajA_w.44dDPTNQ  

山寨版的陳德容與鄭中基
郎才女貌
一定要幸福喔!!
趕快生個寶寶  讓我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